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陶子的「真的假的」

一直很喜歡陶子  

也許是因為她在女藝人裡算是聰明又伶牙俐齒的類型吧?

以前最開始那首「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記得她好像說過   好像唱到哭什麼的

也許剛出道也沒什麼選擇和決定的權力吧

後來慢慢唱出都市熟女的那種種心聲

像是「走路去紐約」「女人心事」

這是我最喜歡的style


這次主打的「真的假的」

前奏一聽很明顯的周董味道

整首的曲風蠻耐聽的    rap+ 美聲的組合

MV  的畫面拍得蠻唯美   奇幻的味道也夠

看到那個蘋果的畫面轉換效果   直覺讓我想到東方的那首「Bad apple」

如果能學得更全一點就好了…

至於陶子扮眼神父後面那個類似魔法陣的東西

感覺還不夠到位啊  

還有那個鼻子變長的動畫效果    也許是做這種特效很辛苦

所以全mv 裡一直狂用…    


整體而言   還是首不錯聽的曲子   

但可能我日系acg 看太多了的關係吧   總覺得每個點的味道都差這麼一點

希望她這張專輯能大賣~

延伸推薦「我不祝福」這是陶子本來就很擅長的曲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