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淺談2014台北市長選舉

開宗明義我要先說    這篇不是要幫誰拉票
就連我自己的死黨也只是問問要投誰而已    
從我出社會就了解一個真理: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是非常之難的

其實    平時我對於政治沒有太大興趣
藍色無法統一    綠色不敢獨立   
這個小島只能在歷史的洪流之中等待一日被統一    別無它法
如此的內鬥    有什麼好參與的?

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了
自台大醫院出身的柯文哲   以無黨籍的身份參選
對上權貴出身的連勝文   我只能說真的是精彩

先說連勝文
以外交特使子女身份加分30%  這樣還要重考才上輔大歷史
然後轉系考才上輔大法律
出國唸書回來    號稱法律金融雙專業   卻沒半張證照
我只能說血統對了    顏色對了    其他真的不大重要
如果沒意外   
連戰自認在對岸關係良好   這次跳過丁丁選市長   下次就能跳過郝朱選總統
鞏固連家在兩岸的地位
為此目的已經不擇手段   
MG149 器官捐贈 器官買賣  還罵人混蛋說對事不對人

柯文哲    
從一開始在媒體前常常失言    到後來辯論會上狂電連D
可以看出他一直不斷地在學習和進步
除了職業是醫師之外   真的就是一般老百姓
背房貸   穿著簡單    球鞋壞了還捨不得丟
主張乾淨選舉   在網路上幾乎一面倒的好評    不過深藍的長輩通常只看電視報紙
所以要說贏面很大也不一定    
即使柯P 運氣好選上了    他所面對的將會是綁手綁腳的施政環境
我想看到一個只憑實力而不是爸氣    站上執政者位置
否則    民主也只不過是個笑話

真理越辯越明    但群眾意識卻不是
一個群體的智商會和人數成反比
也就是說    當人數到一個量之後就只會剩下
「厚」「噓」「凍蒜」這些字語

也許多年之後    我會發現自己的觀點是錯的也不一定
但    我寧願賭上這個改變的可能性
思考清楚正確什麼的不見得就能獲得支持    反倒是擁有龐大政治資源的阿斗比較有贏面
所以就算柯P  輸了也不意外   
這就是政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