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有趣又能省點小錢的openpoint

自從去年全家把寄杯的玩法放大到app來之後
我趁著1111的特價存了不少的飲料

想喝再去全家拿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冰箱
這idea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雖然這想法一開始聽說是萊爾富想出來的…)
之後我在路上口渴都會被制約開始尋找全家…


但今年開始小七也要直追而上了
但兩家的玩法有些不太一樣
全家是一次買了可以慢慢地換來喝
小七的話比較像是快閃特價活動   必須在幾星期內內換完
(當然也能拿來換定番的 大冰拿之類的東西啦)
於是我就在ptt上買了些openpoint點數
和新台幣的匯率大約是1:280-320左右這樣
但因為每周四公佈能兑換的商品不同
也算是為無聊的生活增添一些樂趣啦

像這些是剛剛去換的戰利品
以這瓶ucc aroma latte來說好了
原價39元    這次活動可以用3600點換
換算一下大約就台幣13塊    我覺得很可以!!!

但這玩法也不是沒有風險
像我大意換了草莓奶茶    才發現各門市竟然都沒有
太熱門的商品的話就得像玩大地遊戲  騎車跑遍各家門市了…orz
要說省錢其實也還好    就當做玩online game的概念囉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