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Linemobile 門號如何轉讓???

在我把主要門號轉移了台星這次的99專案之後
我的 Linemobile 211     的地位變得有些尷尬
雖然21M吃到飽    但其實台星5M已能應該大部份狀況
再者   LM綁約的關係我還得繳到今年年底  ORZ
有些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啊~

於是我考慮轉讓給朋友
也為此做了一些功課

首先    得先用LM客服   提供被轉讓者ID 確認有沒有資格被轉讓
           查了一下m01 月租型上限門號數好像是六個

接著    客服就會email申請書    印出後填好    附上兩方雙證件影本後寄出
           自己跑遠傳門市是沒有用的
          
 有什麼問題的話用line問文字客服    比打電話總機轉半天等半天有效率多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   文字客服只能打字   傳截圖對方是看不到的


我星期二掛號寄的    星期六就傳簡訊來通知轉讓成功了

由於我之前已經轉成了esim   所以被轉讓的就得去遠傳補發實體SIM卡
費用是300 塊    沒多久就開通了
至於舊SIM卡能否直接轉交延用我就不確定了 

其實LM211 cp值是很不錯的  
想要吃到飽又希望是三大電信的話真的可以考慮
給大家做為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