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全家義式經典嫩雞胸

【商品名稱/價格】:59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你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 80之I will be back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前兩天看某位健身youtuber的影片
剛好又在全家裡面看到   就買了一塊試試
是卜蜂出的

包裝大概長這樣
竟然是冷藏就行了  不用冷凍?
成份欄多到有點嚇人  到期日大概一個月
好像也能微波加熱
因為我是以節食加方便先行
我選擇試著撕開包裝直接吃
肉質不錯算嫩    但仍有一絲絲柴的口感
但因為有醃過所以味道很夠    恰好能補足這塊

份量還不錯    115克左右
大男生吃完大約六分飽
食量大的話能配個三明治或白飯更佳
若趕時間或在飲食控制的話蠻便利的
這價錢份量會是我會再買的食物

不過令我納悶的是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購物平台和costco及官網
好像沒有一模一樣的產品
要嘛口味是義式胡椒    要嘛是一包兩入
而且好像只有全家的可以冷藏就好
其他的都得冷凍退冰
但價錢能壓到每片四十幾塊

後來我又買了第二次
這次我請店員微波加熱
加熱過後有稍微再柴一點點
但是不會多到令人吞不下去的程度
(   有時肯德雞拿到很柴的心裡會很不爽)
以後我可能會吃冷的口感我比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