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持續在台北尋找最接近池袋無敵家的那一碗

今天來到市民大道的大和家   

上次Ptt板友介紹的林森北路巷子裡的特濃屋 

和這次的都歸類於家系的    吃完覺得沒有很像


這是中碗的 大男生吃大約是七八分飽算剛好

怕不夠的人可以點套餐有配個白飯

可以自製飯團或泡飯(不過湯少了點可能會不夠)

餐桌旁邊有蒜泥可以加    瞬間有那麼一點點無敵家的味道了(   還是我太久不能出國忘記那味道了?)

麵體本身中規中矩    不好不壞

叉燒本身有稍微烤過    不過肉本身有點點乾,一口咬下去是沒太多肉汁或滷汁噴出來的,有點扣分

湯頭我選普通算稍微偏鹹,喝的時候蠻順口的但吃完會開始找桌旁的冰水來喝

整體來說這碗算是好吃的   稍稍解了不能出國.對於東京的鄉愁(  那可是我的第二故鄉! )但湯的量和肉質還是提醒了我人還在台北

炸雞我就不說太多了,我是早上十一點多進去第一批客人,但炸雞的外皮咬起來卻是比較偏硬的,裡面的雞肉也沒有到滑嫩熱燙的程度(請參考胖老爹)可能是開店前就先炸好的? 五塊雞肉這樣一百五十大洋,個人是覺得不值得~

以後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可能要挑很餓的時候改點大碗的拉麵試試

由於疫情的關係已經一年沒有出國了

希望到時我的無敵家還在營業   拜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