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暮蟬悲鳴時 --不會想再回頭的神作

不知為何昨天不小心在youtube上看到KOTOKO的歌
今天亂逛網頁背景音樂又是you
不由得回想起暮蟬悲鳴時這部多年前接觸過的神作

它被稱為神作不是沒有理由的
這部作品    畫風其實沒有很厲害
音樂很讚    川井憲次老師出手就是不同
op和ed也是精彩  
記得op還是一首日文歌詞反轉聽就完全不同意思的驚人作品

但劇情我是不想再去回想了
彷彿就像是把心搗爛之後再徹底洗淨重新縫補渙然一新
世上的至惡至善我想莫過於此
看完並感嘆這是神作    但要我再回頭看一次我不幹

誰說看動畫是長不大的小孩
我倒是感謝動畫讓我體驗許多    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經歷過的場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