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2014九合一選舉後感言

其實星期六投票那天我有點擔心    因為放眼望去幾乎都老人居多
而柯P  主打的是公民和鄉民這一塊
上班的時候在想會不會網路上的一面倒    會不會只是個假象

後來六點多就自行宣布當選    真的讓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聽說柯P隔天星期天就要開始忙著開會弄市政的事
我只能說台北市政府的員工們你們慘了  請好好保重
希望你們以後聽到兒歌小蜜蜂的時候    不要失控大哭
這位可是傳說台大醫院希望能送走的人…

回顧分析這次的選戰
其實我必需幫連勝文說點好話
在富二代裡他算是想做點事    但能力真的是勉勉強強
但父輩的強大壓力逼迫他出來競選
另外選戰的打法也有許許多多的問題    
一面在哭訴裝可憐    另一面在咬一些器官移植之類的鳥事
到最後亂了陣腳    什麼藍綠對決省籍情節皇民全都拿出來講

還有    如果那句「別讓勝文不開心」    個人一直懷疑是不是柯p那邊文宣部想出來的
如果真的是    那真的很可怕    完全簡單明瞭殺人於無形啊

 
剛好他的對手是個思慮清晰又背景乾淨的政治素人
而且還有個能夠收全十幾年發票單據的醫師老婆    我只能說直接投降比較快
在辯論會時被修理得體無完膚    高下立判
別告訴我什麼鐵藍票倉   什麼首投族網軍    真的太鳥的人再鐵票也會手軟投不下去

但   希望柯P  能夠知道    我們給你的不過是張市府的入場券
往後施政上會是很辛苦的硬仗    請做出不辜負八十多萬票選民的期待

另外    這次讓我嚇到的是台南的候選人賴清德
不插旗    沒總部   沒競選總部    還能去別區幫別人輔選
(   可以看看想用類似打法的朱立倫   差點丟掉國民黨最後一塊城池  )
這樣還能拿到百分之七十的得票率    但他並非真的躺著選    靠的真的是政績
取消市議員工程款    鄰長交通費
我說真的賴神這名字不是白叫的
如果他一直待在台南   那退休在下真的會想搬去住
但若賴會想出來選總統   我絕對舉雙手支持
台灣的政壇需要的是有迫力   能為選區裡著想的人
而不是空口說大話    秀英文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