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女人心真的海底針?

這個系列是寫給兒子的信    所以我要告訴你一些事
可能是人生的道理    明規暗規潛規則
就像中秋節大家會莫名奇妙會聚在一起烤肉一樣
這些事書裡不大會寫    電視也不見得會講
但知道的話會過得比較順一點

常常在兩性節目上會看到
許多人在討論之後的心得就是    
「真不知道女人在想什麼?」  或是  「女人心海底針」 
說實話我以前也曾經為此煩惱過
幸好    現在我已經脫離苦海了    XD

相對來說    男人真的很單純
二十歲時    喜歡十八歲的女生
三十歲時    喜歡十八歲的女生
就算時光飛逝    七十歲時    喜歡的依然是十八歲的女生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就選胸部大的 !

開玩笑的    別介意~

以下是我自己的小總結

其實女人的心情很複雜    有時連她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她知道的是    她希望另一半能夠知道
我們給這個答案    定義名字叫做「感覺」
很繞舌也很不合邏輯    我懂    但真的是這樣
最關鍵的部份是    女人只會告訴你     「不是這個  」
要能猜到那個答案    就得靠平時的觀察和經驗的累積

就結果來說    如果身為另一半的你    運氣不錯猜到了那個「什麼」   
恭喜你    往後的日子順風順水    要什麼有什麼 !
反過來    要是做錯摸到逆鱗    可能就會被穿小鞋或有苦頭吃



舉例來說好了    現在是約會約到傍晚五六點該吃飯了
男:晚餐吃什麼?          女:隨便                        
男:烤肉?                      女:太油                                     
男:麥當當?                  女:幹嘛一直吃速食?                       
男:素食自助餐?          女:那隨便夾幾樣就破百!              
男:那你到底想吃什麼?   女:為何你都不懂我?          

結果    她最後選了KFC的炸雞餐     又是速食又油又破百  原因是這就是她要的感覺
在下可沒告訴你那會是個合邏輯的答案 !

兒子啊    剩下的就是你的課題了    請用一生去參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