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翻譯文 - 22 種紐約你必須體驗的經典必吃食物( 上 )



出國自由行免不了的重點就是到處逛逛    品嚐一下當地美食
去年紐約行前做功課時    找到了這篇圖文並重的分享文    讓我獲益良多
在此分享給之後打算計畫前往NYC    的朋友們   
原來的出處在此    http://tinyurl.com/qdg39dp
順便復習一下英文    翻得不好還請見諒
至於圖我就不去轉貼了~

前言    

來到紐約大半的樂趣就是大吃特吃啊不然要幹嘛 ? 要找到最高評價的餐廳是如此輕而易舉,但要找到那些滿足紐約人每日需求的巷弄美食店,才是困難之處。今天要為您導覽紐約的美食,讓您無法抗拒卻又能讓你一次又一次回到此處。而最棒的是,這些食物大部份不是很貴
,而是造就紐約今日美名的經典食物。咱們就立刻出發吧!!!!

比薩

紐約風格比薩也許是最為經典的紐約食物(  抱歉,義大利,我們的做法可能不大相同 ) 你可以在任何一個街角用兩三美金就能享用一片。有許多書爭論著到底哪家才是最好吃的pizza  店,而我所喜歡卻又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站是 John's on Bleeker Street . Rubirosa . Lombardi's .Patsy's

雖然我討厭布魯克林,但他們有著本市最好的比薩店。Di Fara就是其中之一,我認為 Grimaldi's   有點被過譽了但去吃吃看也行。還有 Artichoke Basille's 的朝鮮薊披薩也值得一試



熏鮭魚 ( Lox )



Zabar's 是上西區值得去看看的傳統市場,它還提供本星球最棒的熏鮭魚,吃一薄片你就會大大的感謝我的。 Russ and Daughters , Zuckers , Barney Greengrass也一樣有很不錯的熏鮭魚。


培果 ( Bagels )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在紐約裡的口袋名單,像是 Murray's Bagel , 72nd Street Bagels,如果你在上東側的話,去Tal bagels看看吧。現在我們為 2011年停業的 H&H bagel 默哀一下吧…


漢堡 ( Burgers )



要選出紐約最好的漢堡跟選出最棒的比薩是一樣困難的。也許普遍被稱讚的是 Minetta Tavern
的 Black Label Burger,但是一個大約要三十美金!  而且因為人氣太旺要預約是相當困難的。
J.G.Melon , Spotted Pig , P.J. Clarks , Burger Joint , Corner Bistro 也有不錯的漢堡。Shake Shack 也是不能錯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