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我得了一種 一直在研究手機方案的病

自從去年1111  沒有辦成台灣之星188的方案之後
我就一直在研究  哪個方案才是便宜又大碗的門號方案
沒事就會看看mobile01和PTT   深怕漏掉什麼最新消息

好不容易撐了一年     結果卻在關鍵時刻失手  
把主門號NP到普通方案    取消訂單一來一回又錯過了黃金時間
只好退而求其次     改NP到亞太11   再把電話轉接到LM211
一個月兩三百塊手機費真的不算多    何況還是吃到飽的    
但不知我腦子哪裡打結    硬是要找到個更便宜的方案
(   其實最接近我的理想是台灣之星88方案   每月十幾G很夠用了)
但不知為何這家的網路門市系統就是不讓我辦    可能我的ID被黑了)
1111的電信方案真的太邪惡了    怎麼會讓人如此斤斤計較?
mobile01 討論區甚至有人這幾年陸陸續續辦了六個門號在手上
到底是有多喜歡上網和講電話?

其實回頭想想    以前如意卡的時候兩個月180流量1G時    還不是一樣在過日子??
吃到飽無限看無聊的影片    真的有更開心嗎
現在吃到飽222  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人類的快樂和憂愁都是慾望所造成的
改變的開始就是從正視自己遭遇的問題開始
坦白說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要是求學時期遇到這些東西    應該會考得很爛或是延畢吧…
我要學著和手機平板和平共處    而不是陷入成癮的漩渦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