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莎拉布萊曼演唱會聽後感


從大學時代就常常聽到這位歌手的歌曲    不見得都聽得懂但真心喜歡
多年之後    今天終於如願能現場聽到她的歌聲    心中充滿無限感動

我的票不是很貴的    甚至有點後排
舞臺上的樂團指揮和歌手都有點迷你    側方也沒有用投射螢幕補強
個人覺得聲音音量是還ok    但似乎都在前方沒法環繞   小小的掃興

第一首出人意料的竟然就是惡之華    我本來想說應該會放在安可曲的
這是我第三喜歡的歌曲    哥德風搖滾又有壯闊的合唱    無話可說

比較意外的是    居然有我最愛的 canto della terra
本來想說光女歌手一個人怎麼能唱這首    結果有帶小幫手
雖然不是安德烈波伽俐或是法國歌神Safina      能現場live 聽到這首就已經很滿足

安可曲很夠意思的來了三首    安可到有些聽眾已經離席只得站在走道上聽完 XD
A question of honor , dust in the wind
最後的最後是   I believe in father christmas   
剛好是應景    總算有首不會令人討厭的聖誕歌曲了
台灣應該是巡迴的最後一站    唱完這首應該也該打道回府過X'mas 了

雖然沒有唱到我第二喜歡的 only an ocean away   但也滿足了
(   每次聽到這首我都會想起鐵達尼裡的Rose )

Thank U , Sarah Brightman , and Merry X'ma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