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中華電信如意卡省錢養門號心得分享

自從上次那篇中華電信如意卡的解析之後
不知不覺用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確實有比較省一點手機費(  每月五六十 )
不過我本來手機就很少在打    有時突發事件或上班業務才會拿來連絡這樣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官方隨時有可能會修改規則
所以還是參考    也許過一陣子就不能適用也說不定

先說說我的用法吧
申請轉換其實很快    去直營門市轉一下就行了
初次申請店員會請你儲值300  元    這部份看PTT 手機板上有人硬吵可以不用
但我稍微交涉了一下還是乖乖的繳了    為這個去吵感覺好浪費口水

我選擇的是4G   如意卡
3G   和 4G  的費率相比較    還是4G便宜一點點
如果你真的是立志養門號   或完全不打只接  可以考慮3G 原因後面會解釋 

在網拍上購買所謂的外勞卡
注意不是HOHO卡哦
露天、蝦皮我都買過    定價350實打380    目前市面上行情最低273元    
配合蝦皮初次申請會員還能折扣50  相當於再打八折
若遇到好的賣家還能一刷卡後馬上私訊給序號    簡單迅速
每次儲值就能從當日起延長180 天
問了一下官方好像到期之後也不會馬上停話    還會有幾天緩衝時間

門號期限可以用以下兩個辦法再延長

第一種就是再花錢儲值    再延180天這樣
去直營門市的話最低100元

第二種就比較技術性了    就是利用主帳的錢購買網路流量來延長期限
購買網路流量後    門號期限低於網路使用期限者   當下會給予延長門號使用期限以供使用    
而網路使用期限到期後    會依比例轉為免費通話費
此時門號使用期限若不足會再次延長(   好像只要有帳戶額度增減就會   若我錯了請指正 )
先複習一下打電話時電話費優先順序好了
流量轉換之免費通話費 > 主帳戶 > HOHO贈送之免費通信費
又    流量轉換之免費通話費似乎是沒有過期問題
所以就可以在門號使用期限快到時  
用主帳戶的錢買一次最低流量    以延長門號期限
3G   的最低購買單位是100MB 100 元    4G的最低購買單位是1G 180元
所以我才會說沒在打電話的人    反而可以用3G如意卡慢慢扣

以目前的遊戲規則的延長玩法是這樣
因為我自己也有在養    所以若官方改變規則時我也會和大家說
先這樣啦 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