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娘子! 我又從垃圾中找到黃金啦 - 美劇Chicago Code


無意間不小心找到這部小而美的影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季十三集
卻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   還有一部也是只有一季的閃光是 The Room 不看不行啊 )

劇情很簡單    開宗明義就清楚了
新上任的女警察局長   Teresa   為了要把集腐敗權力罪惡於一身的市議員 Gibbons 拉下檯
找上了她當年的搭檔    難相處卻幹練的 Wysocki
每一集的小案件看似毫無相關  
隨著辦案的過程當中卻又慢慢的將他們向與Gibbons的對決拉近…
簡潔有力    節奏明快    沒有一個不需要的角色    這是我對這部劇的評價
(   看完這部之後接著去看芝加哥警署就覺得後者稍微弱了一點  
    但可以常常看到chicago fire的角色來客串cross 這點還不賴    )

片中偶爾會穿插一下    某角色對自己以前的過往做短短的描述
也許是好人    也許是壞人
這些小故事不會過長打壞整體故事的節奏(  Lost 讓我看到 lost )
還會讓觀眾了解到風城芝加哥這個城市的過往
並且還讓角色更加的立體化 ~
有點讓我想起當年的神劇 The Wire 啊

推薦這部輕薄短小卻又不錯的影集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