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小七 三起士牛丼上線啦!

【商品名稱/價格】: 三起士牛丼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小七

【規格/內容物/熱量】: 少看一眼人生更美好

【評分】: 80分之多點起士會更好

【心得】:

  這道其實出來有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想吃的欲望
  每次站在架前  還是會習慣的去拿麻婆豆腐燴飯或是綠咖哩
  今天終於第一次試吃啦!!!!!

  剛微波出來  隔著包裝就能聞到起士的香味
  一如既往  上盒的設計很貼心  不沾手就能把料倒到白飯上
  牛肉的醬汁鹹度很夠  有點像家庭餐廳裡漢堡排的調味
  洋蔥的焦香也很令人食指大動
  其實光這樣就已經很下飯了

  起士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一點點的牽絲滿足了視覺上的享受
  一口咬下去  牛肉起士洋蔥醬汁和白飯
  瞬間讓我忘記上班時的壓力和不愉快  好療癒啊~ XXXXXD
  但是起士的份量稍微少了一點  覆蓋率不夠高
  ( 牛丼:你以為我是中華電信? )
  大概只有前面三四口是有起士的  之後只能遙想它的美好…
  份量若能夠DOUBLE的話會更讚


  綜合來看的話  這道對我來說是好吃會再回頭的
  三更半夜若一時半刻找不到吉野家 SUKI家的話  這樣的CP值很高了
  ( 話說我N 年沒去上述兩家吃囉 )
  看來以後我小七的定番又多了一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