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2017 創意文具展 不經意的失心瘋

所有事的一開始    都不過是個不經意

我只是無辜的路過了PTT 的文具板    讀了一篇文章

不小心點開了一個連結    我就在這裡了


冰友啊~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在網路上找到免費的門票( 省了150 結果花更多… )   今天早上就去給它逛了一下

這次的展覽像是大鍋炒    多媒體、文具、運動露營器材一次滿足

文具的部份大概只有五到六排    卻意外的好買

我是趁十點一開展就進去的    所以沒有排到什麼隊  

在人潮湧進來之前就已經大致先看了一遍    再開始計畫性的採買

以下介紹一些戰利品




 這是棋樂影片中推的    MAX 個人保護章+ 拆信刀 ( 原來我真的蠻腦弱的 )

 上緣是拆信刀的部份   把信件往箭頭方向劃過去就OK了

 對每個月會收到對帳單和股東會通知書的我蠻方便的

 左右有個按鈕壓下去    下緣蓋子拿起來就是個人保護章的部份了

 來回嚕幾次的效果如下圖



因為本來就有點想買了   所以一被點就燃
這樣一個109 還不賴
至於墨水匣部份展場價99   我不知道可以撐多久所以就沒有拿了


 上次有買過一隻金屬色的    一次在我被兩個小朋友氣到狂暴化時摔壞了    心疼的要死

 這次算是把它再再買回來  

 我必須先聲明    只有酒紅色那隻是我的   寶藍和白色是幫朋友順便帶的

 展場一隻98   還行  

 現場還有 Zero   但製圖筆的特色是低重心(接近筆尖)   個人不是很喜歡

 價錢98還不錯    只是在當場會有顏色選擇障礙

 看看那造型    顏色    和上面的那隻蜻蜓    啊~~~~~~嘶~~~~~~

 這隻的重心在中間偏後面一滴滴    可能是後段橡皮擦的關係

 圖左上是橡皮擦的補充包   mono的品質當然是經得起考驗了   三入這樣24元

 左下則是滿額送的橡皮擦形狀的小吸鐵     可愛!



這個我想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Zebra SARASA 0.4     四隻100 算正常價    可惜沒有復古色系列
現場還有加倍加和英倫風、熊本熊等套筆    對我來說沒特別吸引力


這個單純是看到價錢腦弱買的    好像單價一捲15-20左右吧 
還沒開始使用    等用了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很像路上會賣的收納箱 ( 迷你版 !!! )
一個20   拿來裝分裝好的墨水小試管或一些小物還不錯
店員說就剩架上這顏色了   不然我很想要全透明的說

這個是看棋樂的橡皮擦大亂鬥影片注意到的
平常是用蜻蜓的居多    這次特地買兩塊來試試   

結語:
這是我第一次逛文具展
這次參展的店家沒想像的多   但還蠻好逛的
(   想問問前輩們年初的文具展是不是會更熱鬧點 ? ) 
買的文具應該夠我撐一年了
明年大拜拜時再來這邊補貨(  握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