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翻譯文 - 22 種紐約你必須體驗的經典必吃食物( 下 )

有始必要有終
套一句電影非誠勿擾的話    你看或不看   我還是得寫 ! (大誤)
就讓這篇文章劃下一個句點吧~

甜甜圈

當你試過 Doughnut Plant 的甜甜圈之後    你會覺得其他別家的都是垃圾

紐約風味起司蛋糕

這是個你在紐約必需嚐的東西
Junior's , Carnegie Deli , Two Little Red Hens 都能滿足你

義大利麵

在曼哈頓比披薩店還要多的    就是義大利麵餐廳了
要說王牌的話首推 Locanda Verde , Rosemary's , Il Buco , Del Posto
我自己的話比較喜歡位居時代廣場裡    比較傳統義大利式的 Camine's

餅乾

Levain Bakery 有著這城市最大最棒的餅乾
當你去的時候     哪種剛出爐就買那個就對了!

熱巧克力

City Bakery 是我最喜歡的熱巧克力店
味道就像是把最好的巧克力棒融了    再丟上自製的棉花糖
小小如espresso  的一杯就要價5美元      但花在上面的每一分都值得的啦
另一家我喜歡的是 Jaques Torres   若喜歡邪惡點的口味的話   就去Francois Payard Bakery

馬卡龍

Laduree 的不錯    其次是 La Maison du Chocolat , Francois Payard Bakery

早午餐

紐約人很喜歡在週末假日早上去吃個早午餐
Balthazar , Barney Greengrass , Norma's , Clinton Street Baking Co 我都很愛
我的鄰居則喜歡位居上東區的Parlor   它明明是間牛排館卻提供很讚的早午餐

療癒食品(?)

哈林區的 Red Rooster 屌打( 編按:對不起我用詞太粗但實在太傳神了) 在此類裡毫無敵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